是负负得正的负负。

你什么时候来接我啊 多cp


“嘟嘟嘟...”

“嘟嘟嘟...”

“歪,你什么时候来接我啊?”

玩梗
内含cp:周江 喻黄 韩张 双花 伞修

【周江】
江波涛:“歪?”
周泽楷:“...”
江波涛:“小周?我已经到学校门口了。你现在在哪里?但我好像没有看到你...借的是小卖部的电话吗?”
周泽楷:“......”
江波涛:“小周?小周?听得见吗?”
周泽楷:“嗯...”
江波涛:“呼...一直不说话的话我会误认为小周被绑架了哦。告诉我你现在在哪,我去找你。”
周泽楷:“...嗯...”
江波涛:“好的我知道了...看到你了!”江波涛迅速过去抱起了站在小卖部那里借老板电话的周泽楷,和老板道谢之后抱着他离开了。周泽楷抖抖呆毛,靠在江波涛怀里睡了。

【周语十级的江波涛真是辛苦了】

【喻黄】
喻文州:“歪?”
黄少天:“歪!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我跟你说其他的小朋友好像都差不多全部走掉了都没有人陪我说说话了。你怎么还没有来接我啊太阳公公都要下班了总不能让我上一天学之后无家可归吧死在外面好可怜的咯...!”
喻文州:“少天...我...”
黄少天:“队长队长我跟你说今天隔壁的小修和隔壁的小清(?)打架啦!打的那叫一个激烈啊都没有人敢冲上去拦住只有在旁边一个劲叫好的的。当然当然我肯定没有鼓掌捣乱啦哈哈哈最后还是王老师把他们两个拉开来才结束的。”
喻文州:“少天,你听我...”
黄少天:“还有还有还有。我们今天一起给王老师画了一副画像!结果好像眼睛画的差距太大了被王老师拒收了。不是挺像的吗要我是王老师我就把它收下贴在办公室最醒目的地方...”
喻文州:“少天,我可能接不了你了...今天会议很紧急...”
黄少天:“...”
最怕(黄少天在的)空气突然安静。
黄少天:“啊,啊...那没事啊,我自己也可以回去...”黄少天失落地想要把电话亭的电话挂回去。却突然被身后的人抱起来。

“骗你的。只是路上堵车了而已,我怎么可能不来接我的小朋友呢。”

【真是一波腹黑啊,喻队。】

【韩张】
张新杰:“歪。”
韩文清:“歪?我...”
张新杰:“你今天迟到了三分钟。在你迟到的三分钟内我用一分钟跑去了幼儿园旁边的公交车站。又用了一分半钟等待公交车并上了车。五秒钟投掷硬币,十秒钟坐上位置。还用了十秒给你打电话。我已经在回去的路上了。”
韩文清:“喂等等...”
“嘟...嘟...嘟...”

【好像没有什么不对啊韩队】

【双花】
张佳乐:“歪!”
孙哲平:“歪?”
张佳乐:“大孙你怎么还不来接我啊,其他人都走完了都没剩下几个人了...不不不我没有在害怕是你想太多了。”
孙哲平:“路上堵了点。一会就到。”
张佳乐:“好好好,我还以为你沉迷打荣耀去了呢。那样的话我就悄悄潜入网吧内部去抓你现行...”
孙哲平:“今天过得怎么样?”
张佳乐:“挺好挺好,今天的运动会短跑拿了名次!最后班上的小朋友一边祝贺我一边撒着花花。特别好看。”
孙哲平:“好好——我马上到了。比赛拿了第几名?”
“嘟...嘟...嘟...”
孙哲平:“...???”

【别哪壶不开提哪壶啊,大孙。】

【伞修】
纠结半天之后举着小伞到了电话亭那边去。勉勉强强拿起了电话来也不去按电话。沉默半晌之后才开口。

“虽然哥自己能回家,但其他小朋友都有人接。你要不要来接我?”

“...你来接我啊。”

你回来啊。

评论(22)
热度(226)

是负负得正的负负。

付不负
叫我负负就好
常年失踪。
关键词→kros 安雷 马场林 周江

© 是负负得正的负负。 | Powered by LOFTER